close

由於本人我特愛吃鍋類,之前在高雄常常跟友人去吃吃到飽~

但是矛盾的我是不能光吃肉,因為很容易吃膩,所以基本上我去吃吃到飽,都被說浪費錢!!!

人總有幾個moment是想任性一下的嘛,雖然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任性 (揍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位於 台中勤美 B1 的 mo mo paradise

上網估狗一下,發現台中有幾間壽喜燒,像是北澤、鋤燒以及這次去的 mo mo paradise

星期六要去用餐我星期一早早就訂好位置囉..(真的很怕吃不到這樣,而且我還訂中午11點,haha )

首先,先上一道"台式"泡菜,之前去韓國真的kim chi (泡菜韓語)吃到怕,在吃台灣的kim chi 都感覺一般般

IMG_3791.jpg

 

我庄腳俗,不知道越光米是什麼,所以我點了看起來很健康的糙米~

(健康的屁,明明就不喜歡吃飯)

 

IMG_3793.jpg

 

再來是可愛的菜單,90分鐘,用餐時間,看要吃一種鍋還是兩種鍋還是三種鍋,有不同的價錢

這次用餐我還加了130元的mo-mo-set 含有 烏龍麵。甜點。飲料 


IMG_3800.jpg IMG_3801.jpg 

青菜的部分,首先會給一份菜盤,接下來有親切的菜車小姐替我們服務,有兩台菜車,不一樣的青菜,

由於我特愛吃年糕,但是裝年糕那台菜車始終不來,真的受不了,

還請菜車小姐幫我們去另一台菜車拿我愛的年糕,揪甘心

 

IMG_3814.jpg

 

餐具的部分會用紙巾包著,個人覺得是滿貼心的阿~

IMG_3830.jpg  

有牛肉 豬肉等,我只拍了牛肉,原諒我的不專業,因為要忙著吃嘛

肉片切得滿薄的,所以很快就掃光一盤了,haha

IMG_3786.jpg

這是湯頭的真面目,我們點的是壽喜鍋,以及雞湯鍋

雞湯鍋,真的很清淡很清淡清淡到我們以為是只有水。

壽喜鍋很鹹很鹹很鹹~~~鹹到金針菇都要配好幾口飯才吃得下去

IMG_3788.jpg

所以店家有親切的給我們兩個黑罐子,雖然是日文,但是可以看得出  "水"這個字吧

水就是怕太鹹不符合口味時可以用來稀釋湯底的啦~

另一罐就是壽喜鍋的湯頭囉

IMG_3795.jpg

飲料的部分,點飲料是要加價的喔~

我有點momo set 所以有包含飲料,我是喝芒果可爾必思蘇打,還不錯

右邊那杯"歐歐的"是紅茶啦~~~是無糖的,會附贈糖漿~可依自行喜愛調整甜度喔

IMG_3797.jpg IMG_3798.jpg 

mo mo set 的 甜點,抹茶白玉,看起來很可口吧,下面的抹茶像慕斯這樣,很綿密,很好吃喔~

我不大愛吃抹茶的人都讚不絕口。

 

IMG_3826.jpgIMG_3832.jpg

最後的甜點~一小球的檸檬冰,可以解膩,很不錯喔!

 

IMG_3828.jpg   

 

結語,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,收盤子、倒水速度也很快,聽說平日午餐的附餐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。

下次我應該還會來吃!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4-2328 8228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adise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p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